我院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20231124日上午,我院开展了参观“太行丰碑红旗渠精神影像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太行丰碑红旗渠精神影像展”,该展览是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由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秦国防老师带领学生历时五年完成的纪实摄影系列创作,记录了当下修渠人的生活现状。一张张平凡而伟大的形象(照片),犹如一座座丰碑,在那物资匮乏的年代,这些先辈不畏艰苦、敢于牺牲,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红旗渠,这种精神令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继承英雄先辈光荣传统,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当中,积极奉献,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建设培养人才。

文稿:赵冰清 一审:白毓 二审:苏世昌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