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在全省高校网络安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

1124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全省高校网络安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结果。我院有4件作品获奖,其中张子俊、刘益铭、王典短视频作品《三分半》、杨家乐平面作品《网络陷阱》斩获省级二等奖,任明明平面作品《拒绝被钓》、常福昌平面作品《网络暴力》斩获省级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开展优秀网络安全作品征集活动,推动广大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发挥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示范引领作用,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

此次比赛获得佳绩,展示了我院网络育人工作成果,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我院将不断探索新时代网络育人路径,深入推进网络育人模式创新,构筑价值引领、精神凝聚、文化滋养的网络育人新空间。

以下为作品展示:

文稿:韩旭 一审:郭宇凡 二审:苏世昌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