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太行丰碑红旗渠精神影像展” 国家艺术基金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秦国防老师应邀在汉梁楼416举行“太行丰碑红旗渠精神影像展”国家艺术基金分享会。全体教师和摄影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秦国防展示其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以图文结合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示红旗渠建造者,讲好中国故事,展现英雄风貌。秦国防表示,此次展览旨在传播、弘扬和践行红旗渠精神,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人,让红旗渠精神在广泛传播中,焕发时代风采,彰显时代价值。

最后,副院长苏世昌针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对秦国防老师的倾情讲解进行了感谢,同时希望在座的师生能在此次讲座中汲取红旗渠精神,补足精神之“钙”,在学习生活、学术科研中更进一步提升。

文稿:小佳 图片:赵俊 赵忠奥 一审:苏世昌 二审:朱长征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