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永城市开展“访企拓岗”暨2024文创奖学金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

113日上午,我院院长朱长征、副院长苏世昌和付翔辰等老师赴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福光、副主任姚坤鹏、永城市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冯建立等出席。

会上双方围绕就业平台搭建、就业渠道拓展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并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关于设立2024年芒砀山创作奖学金的合作协议》等一系列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在推进校市产教融合、立足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实题实做的专业实习和毕业创作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果,同时助力地方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稿:张双力 一审:张双力 二审:苏世昌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