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设计制作剪纸卷轴祝贺华南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

115日,艺术设计学院多层剪纸工作室设计制作精美的剪纸卷轴, 祝贺华南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这份礼物不仅表达了商丘师范学院对华南师范大学的深厚友谊,也展示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

打开卷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华南师范大学90年校庆官方标志。卷轴前半部分以该校大门、校训以及校园典型建筑为主要内容,并配以校花玉兰花。卷轴后半部分以商丘师范学院大门和校训、应天楼和汉梁楼为主要内容,绿植以梧桐为主,寓意高洁清雅。整体色彩以红蓝为主,和华南师范大学校庆官方标准色一致。

本卷轴由艺术设计学院白毓老师以及孔菡、张涵舒、黄瀚五、崔宇婷和聂佳昕五位同学设计制作。希望通过这幅剪纸卷轴,表达商丘师范学院对华南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的祝福和对两校友谊的珍视,愿两校友谊长存,携手共进!

图片:崔承诚 作者:白毓 一审:白毓 二审:任然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