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19级疫情防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提升学生自我防护能力,筑牢疫情防护安全线。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3日上午在智圆楼308教室开展疫情防控大会。此次会议由19级导员罗自娟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罗自娟老师结合校内具体事件对当前疫情形势,高校疫情防控进行解读生动阐明高校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强调学生一定要提升意识,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非必要不离校;离校履行好请假程序,严格审批,做好备案;对私自离校的学生严肃处理并取消下学年评优评先,评奖助学金和入党资格;实行每日健康打卡。

提高同学们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为假期安全顺利返乡做足准备。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