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23/05/11
· 艺术设计学院赴平... 2023/05/10
· 环境设计系召开考... 2023/05/10
· 艺术设计学院和芒... 2023/05/09
· 艺术设计学院 赴永... 2023/05/09
· 艺术设计学院赴永... 2023/05/09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 关于举办2020商丘... 2020/03/23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2019/10/1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2... 2019/09/27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1... 2019/09/23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19/09/16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召开全体会议
2021-12-03 22:42 文:付鹪钠 杨彤 图:戴雅楠 朱永雪 

12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于智圆楼309召开全体会议。院团委负责老师袁瑞,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宋根启主持。

会议伊始,宋根启作开场致辞,他向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由衷的欢迎,希望全体成员在本学年里可以更加努力地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组织中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不负青春年华。随后宋根启详细讲解学生会规章制度及管理条例,并为新干事们介绍主席团各位成员以及学生会各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能。

主席团其他成员也依次上台与大家见面并介绍近期工作计划,强调在未来的生活中全体成员要在学习上下功夫,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做到“踏实、认真、进步、奉献”。



最后,袁瑞希望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要戒骄戒躁,端正态度,杜绝学生官僚气息,学会先做人后做事;二要多与他人沟通,积极听取老师、同学的建议;三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保证不落下学业;四要踏实、勤恳地完成每一件小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好表率。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19级疫情防控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19级宿舍安全、卫生大会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