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中期培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下半年(第14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1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通过线上形式举行预备党员中期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杨莹莹、院党委副书记孙晓伟,院团委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袁瑞参加。开班仪式由袁瑞主持。

袁瑞通报本次培训旨在引导教育学生预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激发入党后的动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孙晓伟以《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 奋进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预备党员们讲授本次培训第一课。孙晓伟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

最后,袁瑞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以孙晓伟书记本次讲授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一是要坚持常学常新、持续深化,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二是要坚持真懂真用,崇尚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真正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坚持学深学透,提升能力素质,勇于担当作为,当好科学理论的传播者、服务群众的实践者、文艺事业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2BEEF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