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开展实施课程思政新思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进行线上开展实施课程思政新思路研讨教研活动,动画系教师全体参加,系主任郭晓琳主持。

郭晓琳主任对近期毕业创作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就毕业生创作中出现的不规范情况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二是和全体成员共同深入学习推进课程思政,强调了政治意识与学术研究的一体性。动画系教师积极学习实现课程思政的四种联通手段:理论与实践联通、中西联通、历史与现代联通、学术知识与思政元素联通,并热烈讨论了课程思政在自己负责课程中的实施新思路。三是通过集体讨论,对导师制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措施,如学习场地、师生比例、如何分配教学资源、师生具体任务等。最后,苏世昌副院长总结了会议精神并就动画专业师生科研成果较少等情况对动画全体教师提出了建议和新的要求。



撰稿:郭晓琳 审核:任然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