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青协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

11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应天楼429召开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暨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莹莹、学工办主任张双力、团总支负责人袁瑞,第十届、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袁瑞主持。


杨莹莹首先为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和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对我院团学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付出。


随后,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张淑营进行发言,回顾了自己加入学生会以来的点点滴滴,并对下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马彩云上台进行就职发言,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杨莹莹表示,过去一年在全院师生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总支学生会及青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发挥特长,勇担责任,为艺设学子树立模范标杆,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