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摄影系和设计基础教研室开展同行评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摄影系与设计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汉梁楼410室共同开展了教学评教工作。根据学校要求,此次评教分为同行评教与专家评教两项内容,每位教师根据评分要求和课程内容效果为参评教师打出相应的分数。

在每人十分钟的讲课时间里,每位教师选择本学期任意一门课程,就其中一部分授课内容展开教学方法、讲解要点、互动形式、目的效果等方面的阐释,其中任新桉老师的《摄影曝光》课程准备充分,结构完备,讲解要点突出,层次清晰,条理明确。王健老师的《空间装置作品制作》课程设置丰富有趣,教师语言幽默,互动性好。每位老师讲解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各位专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过程,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提升教学效果的要求,并且为教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达到了教师互相学习、相互探讨、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