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为教工党员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应天楼429会议室召开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林领学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孔曼、副院长朱长征、苏世昌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文章:《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

随后,李林以《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与井冈山精神》为题为教工党员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结合党史、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认真学习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为主要内容的井冈山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