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举行艺术考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我院18级环境设计专业在智圆楼110教室举行艺术考察动员会。环境艺术系主任陈静以及带队老师,外出考察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陈静老师介绍了外出写生的目的和意义,并针对人身安全、纪律、及专业考察提出了要求。并且要求同学们在外出时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在考察过程中认真学习记录,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并且还指出写生不仅能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还能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格,更有利于加强艺术系师生的凝聚力。

随后,介绍了本次考察的时间行程安排和具体内容,并强调了学生写生期间的注意事项

最后,陈静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在考察过程中能认真学习,做好这次艺术考察。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