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空间装置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智圆楼三楼举办空间装置作品展,本次展览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兼承办,在专业老师王健、崔媛媛的指导下,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展。

空间装置展览课程是环境设计专业的特色课程之一,学习此课程,以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开发新颖创意,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参加展览的模型都是各个小组独具匠心的作品,每个模型都具有他们各自的特色,结构清晰,外观独特。模型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对艺术设计的深度思考和创造精神,表现了精湛的专业感染力,也反映出了学生牢固掌握了专业知识。

展览开始,首先由指导老师王健介绍了本次空间装置展览的主题,创作源于生活各种常见材料,做出与熟悉材料相背驰的空间装置作品。展览中,王老师为同学们做指导,与大家积极探讨,现场氛围融洽。随后,他阐述了本次空间装置展览的评分标准,分别是从作品寓意、材料本身、整体视觉三个方面展开,各创作小组派代表进行打分,整理结合排名给出成绩与奖励。

活动开展时间为4月8日到4月11日,为时四天,欢迎大家进行观展。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