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育第四课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苏世昌在智圆楼309教室为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教育。

苏院长以“淮海战役”为主题,通过讲述战役统揽、战争背景、战役过程、胜利原因、战略意义几个方面阐述淮海战役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地位及作用。并重点总结了淮海战役胜利的原因:信仰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勇于担当这三方面。关于“人民的力量”苏老师引出了陈毅元帅的话:“淮海战役是用小推车推出来的。”证实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把人民幸福放在首位,不忘处理、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最后,苏院长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