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应天楼42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研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随后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党总支书记李林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红船精神》作党史辅导报告。

最后研讨交流阶段,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班子全体成员都进行了研讨发言。李林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增信、学崇德、学力行。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