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于智圆楼311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红船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林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共产党宣言》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一大的召开和红船精神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本次课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宣言》、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船精神的讲话精神。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