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应天楼42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走近新时代卫国戍边的英雄官兵:英雄屹立喀喇昆仑》。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理解了: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锻造形成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中国人民意志品质、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铸就了“防疫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被解放军官兵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不怕牺牲,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赤胆忠诚所感动。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林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作了部署,要求全体师生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弘扬、自觉践行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履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