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应天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莹莹主持。

   首先,各教研室负责人针对近期日常教学、毕业设计、专业展赛、专业自评等重点工作作总结汇报,分析了现阶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查找了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对各专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展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任然对开学以来教学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强化教风学风,加强纪律管理,专项督导检查,持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和课程范式改革建设,推进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副院长苏世昌对科研工作作出总结和部署,一是优化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确保毕业设计高质量推进;二是深化校市融合,以导师制为抓手提升培养质量,助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三是持续博士论坛开展,积极促进国家级项目申报以及科研团队建设。

最后,院长朱长征作总结,要求全体教师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升思想认训,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课程思政、课程范式改革、专业综合评价等教科研活动。三要强化工作统筹,加压推进重大建设,做好校市融合、积极推进文旅文创学院建设。四要抢抓发展机遇,紧抓人才培育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争创工作新成效。

文:任新桉 图:郭宇凡  审核:任然 苏世昌 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