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周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应天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周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莹莹主持。

杨莹莹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院改革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文:任新桉  图:郭宇凡  审核: 张双力  苏世昌  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