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杭州企业与高校人才交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

我院参加杭州企业与高校人才交流对接会

6月11日,余杭区主办的企业与高校人才交流对接会活动在杭州开幕,活动着眼于余杭区闲林街道企业的实际发展人才需求,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孔曼参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5所高校和30多家重点企业。

本次对接洽谈会以”企业发布+高校推介”的方式进行,在开幕式上我院孔曼老师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和今年的毕业生情况,并与闲林街道负责人就人才需求、毕业生职业发展、就业招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与20余家优质企业进行了深度洽谈。

洽谈会后,参会高校应邀到杭州梦想小镇、和美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