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谋发展 取长补短促提升——艺术设计学院赴郑州轻工业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专业发展,4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朱长征携副院长任然,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邵长鸿、环境设计系杨猛、动画系卫燕一行分别到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交流学习。

此行交流先后参观了新媒介艺术与动画设计工作室、文化&产品设计工作室、通用信息设计工作室、视觉 A & O 工作室、数字媒体交互&游戏设计工作室等场所,并针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验室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座谈交流。通过交流学习,既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也为我院今后专业建设拓宽了新的思路。

撰稿人:任然 一审:郭宇凡  二审:任然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