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郑州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实习基地”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

全力做好我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赴郑州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共同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朱长征、副院长任然公司总经理金羽、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邵长鸿、环境设计系杨猛、动画系卫燕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旨在发挥学院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考察调研,对企业人才需求高质量发展和用人规划等情况做全面了解就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进行探讨和深入交流。双方就校企共建课程、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撰稿:任然  一审:郭宇凡  二审:任然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