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学二十大,“艺”颂新时代—— 百名师生百场宣讲之抗美援朝篇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

4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青”学二十大,“艺”颂新时代——百名师生百场宣讲之抗美援朝篇宣讲活动,主持人为王晓晓,宣讲人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成钦琦、刘宠浩、付鹪钠。

成钦琦、刘宠浩、付鹪钠分别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抗美援朝中毛岸英、王海、孙德海的事迹。学生们从中学习到了毛岸英严谨自律、兢兢业业、为国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王海大队不怕死、不服输、敢拼敢干的精神;抗美援朝老兵孙德海深深的战友情、伟大的家国情怀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王晓晓强调,新时代青年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努力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写:王晓晓   一审:王晓晓 二审:张双力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