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博士讲堂第八讲——文献检索及写作赏析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博士讲堂第八讲,邀请人文学院赵亮博士分享文献检索及写作赏析。

赵亮博士从SCI论文的组成结构、各部分的常见问题、如何向SCI期刊投稿、如何检索SCI期刊、期刊分区表等方面分享了SCI论文的写作技巧,分析了中外论文写作和投稿的异同,并通过写作实例详细讲述了SCI论文写作时各环节需要注意的要点。

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博士讲堂使教师们对SCI期刊论文的写作和发表有了详细的了解,对今后的科研论文写作及发表提供了帮助。

文:白毓 图:任新桉   一审:白毓 二审:苏世昌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