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模型盲审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

顺利推进23届毕业生毕业创作高质量完成,4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毕业创作导师在智圆楼四楼对毕业生毕业创作模型进行盲审。

本次盲审工作主要对毕业生毕业设计的展板和模型进度进行验收,在评审导师集中讨论统一标准后,老师们分成三个小组对学生作品进行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每一套展板及模型的展示情况,从边框、材质、颜色、设计理念、施工图、效果图等方面给出专业客观的评价和指导性建议并对每个展板给出客观合理的成绩。

本次毕业生毕业设计模型盲审工作的开展旨在推进环境设计2023届毕业创作工作进度,提升毕业设计整体水平,对毕业生毕业设计模型进度进行验收和整改,力求毕业设计作品的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撰稿:宋心茹

摄影:潘鹏

一审:陈静  二审:任然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