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外出考察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

根据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需要,我院选派具有外出实践经验与丰富专业教学经验的教师邵长鸿、杜冬梅、赵冰清、郭宇凡,带领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81名学生于2023年3月31日至4月7赴江苏省苏州市及上海市,进行为期8天艺术考察与设计体验。

在艺术考察与设计体验活动中,同学们本着认真学习的态度,以考察地域文化和收集资料、创作素材为主要学习目的,参观了上海博物馆、美术馆、田子坊、M50、宜家等,后续参观了浙江省博物馆、苏州博物馆、诚品书店、拙政园、虎丘、杭州西湖等,在艺术考察的过程中,保证安全第一原则,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此次考察丰富了实践教学,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位指导教师言传身教,带领学生近距离的接触传统文化,感受民俗、挖掘传统元素,传承民族文化学生通过参观,完成了历史文化文旅文创品牌创意等素材收集,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在考察中印证平时所学,为后续学习创作打下坚实基础。

同学们普遍反映此次考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在师生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之下考察圆满完成。


撰稿人:郭宇凡 一审:邵长鸿 二审:任然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