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艺”展风采“悦”动冬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

为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风采,丰富教师课外活动,激发运动热情,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117日下午,我院于汉梁楼北侧广场举行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IMG_0695(1)

本次活动设置了趣味投壶、团体绑腿跑、跳绳、踢毽子等多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比赛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秉承着安全、友谊、快乐的原则,不仅增进了教师间的情谊,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团体凝聚力,表现出了我院教师团队协作意识和当仁不让的拼搏精神。

文稿:黄鑫琦 小佳 侯玉晨 图片:李子杨 郝子颖 王宁怡 一审:袁瑞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