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十九次学生党支部书记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

117日上午,我院在应天楼42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十九次学生党支部书记暨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莹莹、党委副书记侯双霞、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莹莹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杨莹莹在领学中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所应担负的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斗争,把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随后,侯双霞就学生心理健康、困难帮扶等工作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沟通。对于学生心理工作,她要求,面对心理困难学生要做好“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各位老师要了解学生情况,摸清重点人群,密切跟踪关注,做好学生“一人一档”工作。

文稿:韩翔 图片:郭宇凡 一审:张双力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