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告创意与表现》课程范式改革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视觉传达设计系张双力老师的课程范式改革课程《广告创意与表现》在梁园校区智圆楼515教室进行公开课讲授。学院组织教师观摩听课,副校长辛作义莅临现场观摩课程。

174890

本次授课以专业学科竞赛参赛指导为主线,围绕学生广告设计作品以及指导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设计河南和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作品提案并进行点评与讲解。根据开课时的任务驱动,张双力老师首先对赛事中的品牌选题进行分析,从创意突破到发散思维与创意联想,再到头脑风暴、思维导图、设计表现和文案创作做了详细讲解。并抽点了4位同学上台先介绍自己的作品,后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结合作品类型,从竞赛的注册报名、提交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确保每个学生的作业都能顺利报名参加。 

439F6

此次公开课教学安排科学合理,环环相扣,充分体现了广告创意与表现课程结合专业比赛开展的混合式、翻转式教学模式在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中的应用,通过参加竞赛真题实做的教学方法提升了学生设计实战技能,也预祝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们在本届学院奖、设计河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BEACCF

作者:张双力 一审:王冬君 二审:任然 三审:朱长征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