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平原街道师院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

5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第四党支部赴平原街道师院社区开展主题活动。平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艳萍、师院社区书记李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袁瑞及师院社区老党员、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学生第四党支部与师院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吴艳萍简要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阐述了社区“五星”支部创建意义。


袁瑞代表院团委与师院社区签署合作共建协议,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及学生社会实践为抓手,强化交流合作,实现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教育实践赋能,为基层治理添智,用艺术设计服务社会,实现社区和学院党建、团建工作的双提升。随后全体党员在吴艳萍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们发挥摄影专业优势,在社区党员活动中心临时搭建了一个小型拍摄场地,为社区老党员拍摄“最美”证件照。老党员们纷纷激动地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份有情怀的珍贵礼物,小小的活动让党员们亮出光荣身份,充分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传递出一份自豪与担当。

此次联合共建活动,一方面引导我院学生党员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另一方面凝聚社区力量,为同学们搭建了了解基层、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的实践平台,也为社区服务活动的开展注入了更多新动能。

审核:袁瑞  张双力  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