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安全文明卫生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安全发展正能量,更好地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文明意识。4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应天楼42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文明卫生月”表彰大会。副院长任然学工办主任张双力、院团委副书记袁瑞,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袁瑞主持。

首先袁瑞对本次“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进行总结,对“安全文明卫生月”期间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进步。随后宣读了“安全文明卫生月”优秀组织奖及十佳宿舍、“校园安全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任然、张双力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张双力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如既往地保持安全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在今后发挥模范作用。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提升广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文明从我做起,安全卫生共同发力”,为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和高雅校园文化的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袁瑞  张双力  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