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推进校地合作,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杨莹莹书记、朱长征院长带领学院中层和骨干教师前往永城市旅发集团考察交流。就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和永城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艺术设计学院一行深入实地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并召开“校企合作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商丘师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莹莹,院长朱长征,副书记孙晓伟,副院长任然,永城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芒砀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永城市旅发集团总经理鲁玉,永城市旅发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监罗帅和芒砀山景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主要领导就芒砀山旅游区未来在镇区规划、景区运营、活动策划、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由芒砀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景区副总、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苏世昌主持。

首先,张福光代表芒砀山景区管委会为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前期合作的顺利进行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进一步合作发展期望。

鲁玉介绍永城市旅发集团介绍景区概况与近两年所做文化活动,以寻求更加广阔的合作事项。面对芒山镇城市副中心的规划,景区发展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和挑战,未来期待在活动举办、景观提升、项目打造上达成更进一步的合作,不断获得商丘师院的人才输送和智力支持,让芒砀山再创新的辉煌。

接着,朱长征介绍艺术设计学院专业设置、发展特色、并分享了我院组织策划的代表活动和取得显著成效的设计作品,为促进芒砀山景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合作案例与契机,并结合芒砀山景区实际对动画、摄影、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专业提出合作方案以及相关教学活动。

       

杨莹莹指出,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发展,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和永城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扩大研究与合作领域,积极促进合作发展,助力芒砀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