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师生党员理论学习记录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调动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我院近期对师生党员2021年度学习笔记进行评比检查。

11月23日,院党委主要领导对支部推荐的37名教工党员和50名学生党员学习笔记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每本笔记逐一查看,主要从学习记录的规定次数、规范形式、内容充实、笔迹认真、理论结合实际等方面综合评比,并评定出各等级奖项,并印制党员学习材料发放学习。院党委书记杨莹莹希望获奖的师生党员再接再厉,保持荣誉,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水平能力。

我院党委通过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笔记检查评比,进一步督促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促进了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党员笔记书写潦草不认真,内容简单不全面,学习次数不够,记录不规范,学习没有结合个人实际谈体会等问题。这些问题将通过本次印制党员学习材料发放学习在下一步工作中予以解决。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