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青协纳新复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11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21级团总支学生会青协纳新复试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莹莹、党总支副书记孙晓伟、21级辅导员袁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李晓宁、马彩云、学生会主席团、青协主席团所有成员以及各部部长们参加,并担任此次评委。学生会成员张浩宇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首先,袁瑞指出,加入学生会可以锻炼能力,丰富大学生活,并预祝同学们面试成功,早日成为学生会的一员。面试中,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对部门的理解并表达了加入学生会的信心以及决心。接着,孙晓伟进行发言,强调尝试的重要性作用,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有目标、有想法,指出在老师层面,要用品德教化学生、发展砥砺学生、制度管理学生、信誉团结学生、情感关怀学生、赏罚进行取舍、责任锻炼学生、典型激励学生,在学生层面要有增强岗位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并在最后指出领导老师喜欢的学生干部的具体方向。然后,杨莹莹对孙晓伟的讲话及学生们的表现进行肯定,并赞扬了学生干部们的素养,祝福大家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并为之不懈奋斗,为青春增添风采。最后,袁瑞进行总结,再次感谢杨莹莹和孙晓伟的发言及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肯定赞扬,并祝愿学生会的未来欣欣向荣。

面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开会议,面试结果将会发布在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微博和微信平台上,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复试环节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