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历史成就”专题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汉梁楼416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白毓以“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历史成就”为题进行专题领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杨莹莹主持。

白毓主要以20世纪50—70年代中国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曲折发展和伟大成就为主要领学内容,从理解政治、经济、外交、国防、科技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在新中国历史上所具有的开创性、奠基性意义等三个方面与师生党员进行深入探讨,从而使老师和同学们深刻感悟到这一时期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图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杨莹莹在总结发言中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希望党员同志在当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的过程中,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转化成为努力践行育人使命的实际行动,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