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评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聚焦课堂,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14日下午3时,在汉梁楼416教室进行教师专家评教活动。杨莹莹书记,朱长征院长,苏世昌副院长与专家老师一起组成评委组,共同听课、评课。

我院教师秉承匠心独运的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得到了现场专家的充分肯定。在评教过程中,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在专业授课中体现思政要求,始终贯彻着三尺讲堂、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

评教活动最后,朱长征院长表示 这次评教活动为我院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我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