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清明之际,为缅怀英烈,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英模教育学习入脑入心,4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在活动中,教职工们通过“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提供的"网上祭英烈"专栏链接,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英雄事迹,并纷纷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力倡导文明祭祀,更增强了教职工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铭记历史中激发奋进前行的力量。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