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文明卫生始于心、安全规范践于行”主题剪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动手能力。3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智圆楼举行“文明卫生始于心、安全规范践于行”主题剪纸活动。并邀请白毓和张菁菁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审嘉宾。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上台点明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介绍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活动流程以及评分细则。接着,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制作剪纸,全身心的投入到剪纸艺术的乐趣中。张菁菁、白毓两位老师也耐心地对同学们的剪纸技法进行指导,对同学们所遇到的困难进行帮助。最后,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卫生意识,促使学生形成安全行为,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引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更深层面的思考。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