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16日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艺术设计学院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梳理了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开展情况。

党总支书记李林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的成效,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转型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2.jpg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