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欢庆“三八”妇女节,创意纸鸢舞动春日风采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我院女教工的良好风貌和创新精神,38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三商楼前举办了 “风舞巾帼·筝绘春天——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创意纸鸢制作赛”活动。

活动开始,女教师们纷纷自我组队,进行选材、组装、点饰、试飞。和煦的春风里,蓝天白云下,老师们手持自己制作的风筝,在草坪上快乐奔跑。

 

此次创意纸鸢赛,女教师们通过亲手制作风筝并放飞,不仅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女教工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她们突破自我、团结奋斗、爱岗敬业的巾帼风采。

14D55

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活动,为老师们提供更多的展示交流平台,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稿:付翔辰 图片:任新桉

一审:付翔辰 二审:侯双霞 三审:杨莹莹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