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院召开2023年度... 2023/11/07
· 我院设计制作剪纸... 2023/11/05
· 我院赴永城市开展... 2023/11/04
· 我院开展“校警联... 2023/11/03
· 我院举行《广告创... 2023/11/02
· 2023级动画专业第... 2023/11/01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 关于举办2020商丘... 2020/03/23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2019/10/11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 2019/09/28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2... 2019/09/27
·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1... 2019/09/23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19/09/16
师资队伍
动画系教师风采
2021-06-16 09:31  



苏世昌,1979年生于河南洛阳,汉族,中共党员,2002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获学士学位,同年任教于商丘师范学院美术系,20118月获艺术学硕士学位。现任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中国动画学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理事,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虞城县人民政府文旅顾问。



郭晓琳,女,1980.06.13,2004年毕业于河南大学,动画专业系主任、讲师。

从事高校教育教学工作17余年,主要从事动画专业的课程教学、学生的毕业论文撰写和毕业设计的指导。科研主攻动漫前期设计方向,从事CG插图和动漫创作十余年,多次为杂志、小说、绘本绘制封面及插画,获省级以上奖项计二十余项




赵磊,汉族,中共党员,2002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现任商丘师范学院动画专业教师,从事影视动画教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是三维模型表现、三维动画制作和影视后期制作。



张敏,女,1975.12.12,动画专业教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

从事高校教育教学工作20余年,主要从事动画专业的课程教学、学生的毕业论文撰写和毕业设计的指导。同时,也积极参与学校关于教学的改革项目研究。

为了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多次主持或参与省级科研项目,并能积极、按时完成项目的研究。同时,还发表文章数篇。



薛磊,讲师,1981年2月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主要授课于二维动画制作,有丰富的制作经验。




杨伟华,汉族,2003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现任商丘师范学院动画专业教师,从事影视动画教学工作,主要担任课程摄影基础和影视后期制作。





卫燕,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装潢设计与工艺教育专业,2011年取得河南大学艺术学硕士。现任教于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主要担任《动漫造型基础》、《动漫造型技法》、《动漫周边设计》等课程。


张菁菁,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讲师,硕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世界动画协会中国分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动画等视觉文化



上一条:环境艺术系教师风采
下一条:摄影系教师风采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