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教研室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


白毓,河南南阳人,硕士研究生。本科与研究生阶段分别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主要讲授《中国工艺美术史》《设计概论》等课程。河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层剪纸艺术传承与创新基地”负责人。

从教以来,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热爱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尊重学生个体,关注学生兴趣;善于沟通,做学生的朋友。荣获商丘师范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奖二等奖、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一等奖,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文明教师等荣誉称号。多年来辅导学生考研工作,深受学生喜爱。

 

崔媛媛,硕士研究生讲师。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美术教育分会会员,河南省高校摄影协会会员,现任教于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主要担任设计理论和设计基础课的教学与研究,作品曾入选河南省第十届美术作品展等展览,插画创作被用作教材插图,在国内相关杂志发表论文数篇,主要担任《世界现代设计史》、《设计素描》、《设计色彩》等课程。



王新舒,男,河南鹿邑人,硕士,副教授。本科与研究生阶段分别就读于河南大学、兰州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文艺学与影视艺术。生命之树常青,艺术创作与理论教育亦应鲜活生动。作为一个十多年来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在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重视艺术理论与创作实践、艺术美育与素质教育的融合,从专业的发展现状、未来方向以及社会需求的角度科学组织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以拓展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的自信心、求知欲和学习兴趣。



王辰晨,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职称:讲师;研究方向:民俗艺术、艺术美学;主要担任课程有:中国民间美术,民俗艺术赏析,美学基础等课程。曾获河南省信息电教微课比赛三等奖,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竞赛二等奖,商丘师范学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参与省级课题3项,主持市社科联项目2项,主编教材2部,主持专利1项。



李又芳,女,毕业于河南大学文艺学专业。主要讲授课程动画剧本写作、新闻采访写作。在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省级项目一项,主持商丘市社科联项目多项,辅导大创项目多项,创作多部剧本被影视公司采用,设计作品获得河南之星铜奖。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 邮编:476000 / 学院邮箱:xdysxy@sina.com

欢迎关注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