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 2023/03/11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 2023/03/10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2023/03/09
· 爱在行走间,家访... 2021/07/14
· 我院参加杭州企业... 2021/06/12
· 我院参加杭州企业... 2021/06/12
教学动态
· 陈向炜校长深入教... 2023/05/09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14 18: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统战工作,扎实做好当前新生返校季宗教“双防”工作。10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应天楼429会议室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暨学院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莹莹主持。

会议回顾了学院上年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院党委副书记孙晓伟对2021级迎新期间宗教宣传月方案进行了通报。

杨莹莹最后强调,院党委、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升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认识到做好统战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是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的需要。我们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扎实做好统战工作,发挥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作用,将艺术设计学院统战资源转化为推动教学改革的优势资源。同时,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当前统战工作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主动作为,对标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学院统战工作稳步快速向前发展。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下一条:党史百年天天读 · 6月15日
关闭窗口
返回商丘师院主页 |  商丘师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就业网 | 
Copyright ?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商丘师范学院现代艺术学院